不等式选讲

很高兴认识你!


失踪人口回归……

ccccccc我不行了!

在迷犬里重温这段剧情我真的要当场去世啊啊啊啊这也太甜了吧啊啊啊啊

本该生擒√但虎快伤到樋口了所以直接大招秒掉√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前面还因为樋口可能伤到虎一点也不怜香惜玉地打了樋口小姐姐一巴掌(我至今对这一巴掌耿耿于怀)(我相信不重的)说什么必须抓活的现在看樋口快被伤了居然放大招秒掉了!大招!!难道不是可以用普通攻击吸引虎的注意力什么的这样就可以生擒了啊(可能我想太简单了但我觉得那时候杀掉不是唯一必行的办法)直接大招说明他急了!急了啊他怕樋口受伤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他俩快结婚!!!

芥樋锁死啊啊啊啊啊太甜了15555551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